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苏滁高新区志愿服务活动有特色氛围浓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中新苏滁高新区大力推进园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依托小区、工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特色志愿活动,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打造园区“亲子·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夕阳红”志愿者服务队与“四送一服”志愿者服务队、文艺志愿服务队等品牌,组织开展“双捡”、文明创建宣讲、关爱老人、文明交通引导等各类志愿活动;社区组织文艺志愿服务队编导“小区文明之歌”,用广场舞的曲子谱曲;制作“小区文明、邻里和谐、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小品、舞台剧,定期在社区开展文艺演出活动,达到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效果。

在春节、元宵、清明、端午等传统节日,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志愿活动共35次;截至目前,各村、社区专业志愿服务队走进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10余次,开展环保、急救、消防、法律知识宣传、红色电影宣传等多种主题形式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群众约8000人次。   (孙 睿)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