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市特警支队走进福利院关爱孤残儿童

滁州网讯(王世玉 记者李邦军)“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什么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吗?”“是小狗!”……11月8日上午,在滁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大操场上,一场小朋友与警犬的亲密互动正在上演。为关爱孤残儿童,开展志愿服务,当天上午9时,滁州市特警支队走进滁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给特殊孩子送去特殊的爱。

活动现场,孩子们围坐在一起,近距离观看和感受高精尖的警用装备、排爆机器人的功能演示、特警队员的擒敌拳展示以及警犬的精彩表演,这些平时都只能通过电视或者辅导员讲述才能看到的东西激起了孩子们强烈的好奇心。

互动游戏结束后,特警队员们给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画笔、书包等学习用品,参观了福利院为孩子们精心打造的手工游戏区、生活区、训练康复室,充分了解到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治疗情况。

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刘屹告诉记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特警支队狠抓队伍思想建设的重要方式,以定期的走访、慰问、帮扶等形式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民警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受教育,讲奉献、有爱心,最终抓实干好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