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银西社区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

滁州网讯(许 平 记者李邦军)日前,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银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南谯区财政局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宣传周活动,旨在大力提倡绿色生活,切实反对铺张浪费,遏制奢侈浪费,营造崇尚自然简约的文明风尚。

活动中,社区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大屏广泛宣传低碳环保生活,并设置绿色出行公益小品2处,制作节约用水、垃圾分类展板各1块,公益广告4块,节能温馨提示牌9块,即时贴50张,在社区办公楼内的卫生间、墙壁开关和电脑等醒目位置进行张贴,共同形成节俭养德的社会风尚。

此外,志愿者们还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低碳办公宣传,走访餐饮门店开展“光盘行动”宣传。利用社区家长学校、市民学校,开展家风家训故事会1次,垃圾分类知识宣传2次,节水宣传4次,引导人们转变思想观念、弘扬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