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专题集合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最新报道 > 正文

信长星到铜陵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长星在铜陵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断提升城乡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6日至7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到铜陵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专题调研。

信长星先后到枞阳县横埠镇横山村、郊区社会工作创新发展园、铜官区鹞山社区、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深入了解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情况,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定制度自信,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全面贯彻落实。要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调研期间,信长星还到部分企业、滨江生态岸线,了解企业生产和环境整治等情况,肯定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