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龙池社区开展教育大讲堂为家长解疑释惑

滁州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家长的教育观念和方法,切实提高家长正确教育孩子的能力,日前,琅琊区丰山街道龙池社区联合社区“爱心学堂”“汉学堂”,举办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大讲堂,辖区40对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会议室迎来一大批前来听课的家长和小朋友。本次讲座由“爱心学堂”家长学校的志愿者老师主讲。志愿者老师利用ppt图文并茂地形式,从家喻户晓的的典型案例中进行剖析,指导家长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关注孩子情绪表达,以及对孩子情绪产生后的处理方法。通过数字游戏,让各个家庭分组进行家庭默契小游戏,使家长们感受到了作为父母,其“言”“行”影响的重要性,以引导家长在日常生活中用正确的教育方法促使孩子更好地成长。

整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划了句号。通过此次活动,老师发现了家长们对家庭教育方面存在的困惑,并及时解疑释惑,让不少家长对“如何教育孩子,如何与孩子沟通”有了全新的认识,不仅提高了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也推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孙 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