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琅琊路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

滁州网讯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最宝贵的资源。近日,市琅琊路小学通过举办制作“节约用水”小书签、电子屏幕宣传、主题绘画等活动,开展节约用水宣传。

自9月份以来,我市持续晴热高温少雨,造成各地发生不同程度的干旱灾情,局部地区旱情严重。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水资源的认识,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使命感,琅琊路小学全体师生开展“节约用水,珍爱生命之源”系列活动。

同学们在班会上展示制作的“节约用水”小书签,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中队会、电子屏幕等进行节约用水宣传。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同学们在活动中认识到了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人人争当护水小卫士、节水小能手,为节水、护水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绯绯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