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携手并进,打造爱的家园

滁州网讯 这是一个健康、幸福、和谐的家庭,家人给了南谯区湖心路小学副校长王艳玲无尽的动力。无论工作多忙、压力多大,只要一回到家,看到慈爱的公婆、憨厚的爱人、懂事的女儿,她就会意志坚定、充满干劲。2019年,王艳玲家庭被评为滁州市“最美家庭”。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王艳玲追求高标准教学,勤奋工作、从无怨言。对学生来说,她更是一位有爱心的好“妈妈”,用博爱为学生撑起广阔的蓝天。从教18年,她先后荣获南谯区第一届“师德之星”、南谯区“优秀共产党员”、滁州市“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王艳玲的爱人周晓东也是身清气正,仁孝纯善。在单位,团结同事,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十几年,几乎年年评优,还多次被评为市区级“优秀共产党员”。

12岁的女儿周若颜在这样的家庭里长大,从小便是一个乖巧懂事、善良可爱的好孩子……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湖心少年”“雅行之星”“阅读之星”“环保小卫士”,还被评为南谯区“美德少年”。在同学心中,是被大家公认的热心人、小侠女。在家里,她是个懂得感恩的好孩子。爷爷奶奶年纪大了,细心的孙女常常陪老人散步聊天,帮老人捶腿、揉肩。在这个充满爱的家庭里,一家人相亲相爱、携手并进。              

(记者 张  然)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