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滁州网讯 日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力开展文明餐桌行动,践行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舌尖上的浪费。

加强文明餐桌宣传。向干部职工广泛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深刻含义,宣传文明用餐、节俭消费的价值理念,普及餐桌文明知识、倡导节约用餐行为,使大家自觉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

营造文明餐桌氛围。在职工食堂等场所张贴文明就餐倡议书和“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等宣传标语,在每张餐桌摆放“文明餐桌”和“光盘行动”宣传牌,积极营造“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良好氛围。

践行文明就餐行为。开展文明餐桌督导行动,组织人员定期进行检查;对厨房保障人员进行培训,把节约粮食、珍惜资源的要求融入职工食堂的管理中;单位干部职工积极支持响应,用餐时自助取餐、少取勤添,餐后人人“光盘”。       

(张恩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