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琅琊山风景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琅琊山风景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景区举办系列活动。

  

1

图为投壶游戏

本次系列活动利用琅琊山景区特有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既有如投壶、掷铜钱、击鼓、猜灯谜等游客参与度高的传统文化活动,还有如捧笔拜梅、成人礼、古筝表演、千人歌唱祖国等表演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

 

2

图为同乐园趣味拍照打卡点

近年来,琅琊山风景区在全域旅游发展的趋势下,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积极探索“文化+旅游”相融合的模式,重点打造特色文化,将文化旅游与研学旅游、生态旅游等相结合,形成琅琊山独特的文化旅游品牌。同时加大与旅行商和合作联盟的联系,有针对性地强化中远程市场的宣传营销力度。

(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