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健康好习惯 保护小牙齿

滁州网讯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了让同学们尽早了解健康卫生知识、懂得保护牙齿的重要性,提高学生口腔健康的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当天下午,滁州市永乐小学积极组织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学校邀请了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向同学们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医生首先介绍全国爱牙日的由来,提醒同学们“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医生用PPT形象地向大家介绍生活中应该如何保护小牙齿,养成怎样的生活饮食好习惯,还用实物模型向同学们现场示范正确的刷牙方法。为了一口健康的牙齿,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呢?李医生又用生动的图文,告诉小朋友们怎样合理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喝碳酸饮料、少吃糖果。为了早预防早治疗,还要定期到专门的口腔医院检查牙齿。李医生绘声绘色的讲解,吸引小朋友们听得聚精会神。

整场活动,同学们不断踊跃举手,积极互动。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保护好牙齿,做一个爱牙护牙爱惜自己身体的小学生。           

(李 飞)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