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市琅管委集中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部署,9月17日下午,琅管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并召开座谈会。

Z7`]5_}0XWVOI0LT8LFTG$4

集中观看时,全委干部职工深受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感染,认真观看模范事迹展播。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上和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忘我工作、无私奉献。

活动要求,全委干部职工一是要从思想上向道德模范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生活中和工作上,坚持弘扬真善美,广泛传播正能量;二是要从行动上向道德模范看齐,“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政治理想为指引,讲党性、树正气,坚决抵制负能量,学习模范、争当模范,在工作中不断查找差距,持续做好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景区5A创建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