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琅琊粮库:诚信为本管好粮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始建于1976年的琅琊粮库,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创业,从占地13亩到24亩,从仓容2000吨到2.5万吨,实现人均经营量320万斤,人均创利12.5万元,远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诚信服务情系农民。帮农民管好粮,免费为农民宣讲保粮常识;帮农民卖好粮,在粮食收割之际,深入到田间地头,免费检测粮食质量,指导农民如何清理、保管、销售粮食。收购期间坚持早开门晚停磅,午间不休息,让农民称心卖粮。

诚信合作赢得信赖。坚持做生意,就要重合同、守信用的理念。2018年,在省级3000吨粮销售出库时,提前做好准备,客户资金一到账,立即开仓装粮,不拖延不误事。诚信举动赢得客户信赖,客户专程上门致谢,寻求长期合作。

诚信管理促进和谐。对待员工,始终坚持严管厚爱,严格制度规范,不讲人情、不顾面子,同时实施有情管理,在政治上关怀、生活上关心、业务上培养员工。在琅琊粮库,还有一份“爱心默契”,中层以上干部结对帮扶一位员工,帮助解决员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点滴困难。

诚信借贷实现双赢。琅琊粮库几十年来奉行诚信借贷原则,贷款到期后本息双结零,从不挪用一分还款钱,从未发生一例欠息欠贷事件,更没有一笔呆账坏账,成为农发行的“放心客户”。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