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志愿活动献上教师节祝福

滁州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9月5日下午,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滁阳街道沙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老师辛苦了”手工DIY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内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社区志愿者为大家分发制作材料,带领家长们现场教小朋友制作手捧花。小朋友一个个低着头,稚嫩的小手不停地忙碌着。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各种形状的手捧花也都陆续制作完成。这些精心制作的花将由小朋友们在教师节那天亲手送给老师。

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更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引导孩子们学会知恩、感恩,获得了社区居民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葛玉娣)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