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专题集合 > 滁州网络安全宣传周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6日开幕 全球网络安全热点在津“聚焦”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中外媒体。记者从会上获悉,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6日在津开幕。

今年网络安全周将聚焦全球网络安全新技术、新趋势、新成果,将举办博览会、高峰论坛、创新能力大赛、国际反病毒大会、网络安全进基层、六大“主题日”等活动。其中,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将在本市举行,相关部委领导、网络安全领域知名院士专家、企业高管、获奖代表等近千人出席。

作为网络安全周的一项重要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19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于9月14日至20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重大成就,展示国内外网络安全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突出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并首次设置3000平方米互动体验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360等近百家企业参展。网络安全周期间还将在津举办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

与往年相比,今年天津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四大亮点:一次充满活力的盛会,举办“第五空间”网络安全创新能力大赛,努力发现培养网络安全人才;一次智能体验的盛会,将把智能化元素融入各展区,推出一批智慧应用和互动体验场景;一次全民参与的盛会,安排一系列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活动,在人流密集区域设10个网络安全快闪店等;一次全方位立体化多声部宣传的盛会,举行“点亮海河,开启未来”网安号海河游轮启航和夜景灯光秀展示等,让网络安全宣传实现全方位全覆盖、分众化个性化。(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