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专题集合 > 滁州网络安全宣传周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举行

国新办昨天举行发布会,中央网信办介绍,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6号至22号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等十个部门联合举办,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将在天津市举行。

8b82b9014a90f6030a92ad7f1481e81eb051ed04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 国家网信办副主任 刘烈宏: 今年网安周将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通过展览、论坛、知识技能竞赛、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以及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站等传播渠道,发动企业、媒体、社会组织、群众广泛参与,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9a504fc2d5628535d6902aaabc7c2dc3a6ef6365

天津市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陈浙闽: (本届网安周)我们将面向全国高校和网信企业,通过CTF攻防(网络安全)对抗、创新应用设计开发等形式,举办“第五空间”网络安全创新能力大赛。我们将把智能化元素融入各个展区,推出人工智能、VR、AR等一批智慧应用和互动体验场景。

据了解,网安周期间还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基层、国际反病毒大会、网络安全创新能力大赛等活动。

中央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网安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的网安周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创新宣传手段,各地方和相关部门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