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南谯:小小志愿者 共创文明城

滁州网讯 “爷爷您好,我们是红庙社区的小小志愿者,来向您宣传有关文明创建的知识……”日前,南谯区红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开展“我是社区小主人 文明城市我代言”小小志愿者活动。

红庙社区创业中苑小区广场上,小小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讲解文明小常识,劝阻不文明行为。还有一些小小志愿者变身环卫工,热情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主动捡拾地面零散的垃圾,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区部分老人居民家中迎来一群“小雷锋”,他们有的主动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表演节目给老人欣赏。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小小志愿者的热情,对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高 超 记者包增光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