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9年8月22日)

来电人:去年在滁城滨湖游泳馆购买了十几张游泳票,剩余6张票未使用,今年自己拿着游泳票前去游泳,工作人员以“当年票仅限本年度使用”为由,拒绝让我使用。

琅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经营者在经营活动中使用格式条款的,应当以显著方式提请消费者注意商品或者服务的数量和质量、价款或者费用、履行期限和方式、安全注意事项和风险警示、售后服务、民事责任等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内容,并按照消费者的要求予以说明。”经了解,被诉方已在其经营场所内张贴“当年票仅限本年度使用”字样,已履行明示告知义务。如来电人仍不理解,建议其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消费纠纷。

来电人:滁城龙兴花园小区后的北湖于近期修建好,前来游玩的人非常多。但是至今未设有垃圾桶,也无工作人员清理卫生,产生很多垃圾,希望有关部门增设垃圾桶并安排工作人员按时打扫。

市重点局:目前北湖公园垃圾箱已经招标,预计9月下旬安装完毕,现在北湖公园由施工单位每天派人清理卫生。针对垃圾较多的状况,已安排施工单位加大清扫频次。

(记者郭 军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