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 正文

四合路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到琅琊区法院参观学习

1

滁州网讯 为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近日,琅琊区四合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到琅琊区法院开展“学法守法树新风,争做亭城好少年”活动。

琅琊区法院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法院文化厅等,让大家体验了法院智能导航员、综合信息查询系统和智能寻路系统。孩子们还坐上了审判长、审判员、人民陪审员、书记员、辩护人等座位,亲身体验法院工作的庄重与严肃。在多媒体厅,孩子们通过观看案例视频,零距离接受普法教育,对法院工作有了直观了解和认识,増强了法治观念及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普法活动推动了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未成年人把握好人生方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亭城好少年。 (王 静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