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专题集合 > 拥军优属 > 正文

双拥在基层 满意在军粮

1

市军粮供应站慰问亲人解放军

滁州网讯 为保障驻滁及外训部队军粮供应,近年来,市军粮供应站秉承着“军粮供应无小事”的理念,遵循着“真情拥军、真心为民”的宗旨,为祖国国防建设作出默默无闻的贡献。

狠抓质量,提升服务。军粮供应全面实现“确保军粮质量优质,确保军供服务优异”,得到驻滁及外训部队的一致好评。专门建设“军粮服务大厅”和官兵休息室;设立拥军爱心洗车处、拥军爱心图书柜、拥军爱心雨伞架等;坚持十二小时内免费送货上门,送货率100%。

共建互动,真情拥军。每年重大节日,走访慰问部队,开展服务问卷调查、文艺晚会、座谈会等活动。创新设立“品鉴中心”,经常性为官兵开展知识讲座,不断融洽军地关系。

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集“军粮供应、放心粮油、主食厨房、应急保障、成品粮油储备”为一身的军粮供应保障应急中心,为部队移防、接送新兵、过境部队供应盒饭近万份,受到部队首长连声称赞。

感受温暖,感恩回馈。与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合作共建,通过多项拥军优惠措施,让每个持有拥军卡的市民,在“滁州军粮”得到尊重和优惠。(陈兴林 季海港 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