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文明城市 > 诚信建设 > 正文

拖欠粮款藏匿多年 千里追逃终落法网

滁州网讯 定远县人民法院在该县公安机关的协助下,通过网上追逃,奔赴千里之外的广东省惠州市,成功将拖欠62户农民粮款的“老赖”何某带上回定远老家的火车。

2016年2月,家住定远县炉桥镇的何某收购同村刘某等62户农民的粮食,并签订了收购合同,何某和农户们约定6个月内支付60余万元粮款。谁知约定到期后,何某迟迟不支付粮款,无奈之下,62户农民先后将其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生效后,何某拒不履行。62户农民先后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该院执行法官先后前往何某居住地查询何某财产情况及个人行踪,并到何某在该县炉桥镇的家中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高令等法律文书。刚开始何某电话还能打通,后来干脆失联,该院遂将其纳入失信名单。

2019年7月14日一大早,该院得知被执行人何某现已被广东惠州警方控制,7月16日,在该县公安民警的协助下该院成功将匿藏在外的“老赖”何某押解回定远。        

(丁 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