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谯区龙蟠南苑社区开展“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8月6日,南谯区龙蟠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辖区志愿者、未成年人等,开展以“爱相伴 共欢乐 创文明”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七夕”亲子活动。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以“聊民俗——七夕的由来”拉开序幕,大家一起畅谈七夕所蕴含的崇尚忠贞爱情与向往幸福生活的美好情怀。亲子家庭在“心灵手巧·手贴不织布”“心有灵犀·你比我来猜”“同心同框·幸福朋友圈”等环节中热情互动,大家沉浸在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中。

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快乐,传播了文明。 

(袁继宗)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