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文明城市 > 热线回音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9年8月1日)

来电人:滁城苏宁广场门口夜间有切割机施工的声音,噪音扰民,请求处理。

琅琊区政府:工作人员已到现场查看,告知施工方禁止夜间施工扰民,并已让苏宁管理人员加强管理。

来电人:本人系定远人,在定远办理的B2货运资格证能在滁州办理诚信考核吗?

滁州市交通局:已将资格证诚信考核的流程和时间告知来电人,且其B2货运资格证诚信考核可到定远和滁州的政务服务大厅交通运输局窗口办理。

来电人:清流河两边的树木被铁丝固定已有5年左右时间,现铁丝已长到树内,认为此举伤害树木,建议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滁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经调查核实,已安排公园养管人员仔细排查并拆除铁丝。

(记者汤 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