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文明城市 > 诚信建设 > 正文

滁州经开区开展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滁州网讯 为推进环境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促进企业自觉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建立健全“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根据省生态环境厅文件要求,近日,滁州经开区开展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开展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是加强企业环境管理的有效途径,有助于企业进行查缺补漏整改优化,提高环境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此次评价工作评价指标包括污染防治、生态保护、环境管理、社会监督等4类21项,采取“评分制”与“一票否决”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目前,经开区已将8家重点排污单位纳入此次环境信用评价范围,要求企业明确环境信用评价的目标和任务,充分认识到开展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企业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系统的录入,确保按时完成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林玉洁)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