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文明城市 > 热线回音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9年7月24日)

来电人:滁城丰乐山庄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导致该小区车辆均停放在小区外路边,但交警部门经常会前去张贴罚单,现咨询相关部门,是否可以待小区改造完毕后该路段再进行违停处罚。

市交警一大队:经核实,来电人在西涧北路非机动车道违停被交警处罚。市交警一大队已与该小区物业以及施工方现场确认,该小区周边道路不具备停车条件,建议车主在改造期间,根据自身条件停在周边丰乐园小区、同乐园小区、大润发超市附近。

来电人:2016年,凤翔苑小区物业改造小区时将原大门口处的门卫岗亭与车栏杆安置在了小区7号楼与8号楼之间,导致车辆进出时按喇叭声噪音扰民。

琅琊区政府:经调查核实,为了小区业主安全及小区车辆合理进出,此道闸为分流路面车辆和地下车库车辆所设立,现已要求小区物业在进出通道处设立禁止鸣笛提示标语,加强管理,为小区业主提供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

来电人:定远县炉桥镇迎新时代小区8栋于2016年2月份交付,整个8栋的燃气至今未开通,向物业和开发商反映,均未处理,后向燃气公司咨询,工作人员称暂时无法开通,也未告知具体原因。

定远县政府:经调查核实,由于该小区开发商拖欠燃气公司燃气配套工程款,故燃气公司尚未开通燃气。当地政府已联系该小区开发商,督促开发商解决此事。开发商正在积极筹钱,将在8月底之前支付工程款给燃气公司。 (记者郭 军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