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文明城市 > 关爱未成年 > 正文

明东街道“三加强”做好防溺水工作

滁州网讯 时值暑期,为有效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发生。明光市明东街道“三加强”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

加强宣传。采用流动车辆每天三次、每次半小时循环播放防溺水安全警示语、街道联系村干部、村(居)干部入户发放一封信等方式深化宣传,提高广大群众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

加强巡查。组织人员全方面巡查辖区塘坝、水域。对前期已安装的安全警示标牌进行重新喷绘,对安全隔离带和安全防护栏进行完善,确保每面塘都有警示牌,重点区域都有隔离带和防护栏。在巡查的同时,对周边群众进行再宣传、再警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

加强应急管理培训。各村(居)做好应急预案,对应急队员进行培训,对救生圈、救生衣、救援绳等救援设备进行试用、检查,确保应急有保障。        (唐宏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