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文明城市 > 诚信建设 > 正文

老赖匿藏多年 偶遇法官被擒

滁州网讯 近日,定远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们在肥东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房屋查封手续时,偶然遇到前来办事的“老赖”李某,四目相对,李某撒腿就跑,该院执行法官当机立断,迅速上前将李某制服,并将其带上警车。

被执行人李某是肥东县某建筑公司老板。2015年,李某在定远县承建工程中涉及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民间借款纠纷、租赁合同等10余件执行案件,被执行人李某拒不配合法院执行,案件执行陷入僵局。

“人算不如天算”。日前,该院执行法官们在肥东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房屋查封手续时,偶然遇到前来办事的李某,迅速上前将李某制服带上警车。回到定远法院后,执行法官向其讲解有关法律知识,但李某仍一意孤行,不听劝说,始终声称自己生意周转困难,无力履行。为维护法律尊严,定远法院决定对李某实施司法拘留措施。

(丁 岚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