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卫生城市 弘扬健康文化 > 创建卫生城市 > 正文

滁州市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正式签订

2019年3月22日上午11点,滁州市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合同签订仪式在滁州市喜来登酒店三楼1号会议厅举行。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学刚出席了签订仪式。

会上首先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黎明主持宣读滁州市政府关于《滁州市城区环卫一体化PP项目》的批复,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北京环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后瑞代表北京环境有限公司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向滁州市委市政府和滁州市民做出郑重承诺:第一,将一如既往地承担国企责任,严格履行合同约定,确保设备投资按时到位,人员稳定交接,如期进场;第二,将坚持“首善要求,首都标准”,将技术管理、经验带到滁州,在最短的时间内,进一步提升滁州市环境卫生质量,让滁州市委市政府、滁州市民感受到市容市貌的进一步变化;第三,及时组织和人员到位,尽快让项目公司高效运转并尽快成立党组织。在滁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做滁州城管的子弟兵、当好滁州市的御林军。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地打造一支听指挥、能战斗的专业队伍;因地制宜地开展符合当地气候特点的作业技术研发工作,不断改进作业工艺,提高作业水平。进一步提升作业标准和质量。

会议最后柳学刚局长再次对北环参与签约一行人员表示欢迎,也感谢北环在我市去年文明创建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感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他也强调今天签约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也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北京环境与市城管局相互信任,相互配合,在我市的城市管理、文明创建中取得新的成绩。

市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城投公司、交警支队、环卫处和园林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