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卫生城市 弘扬健康文化 > 创建卫生城市 > 正文

琅琊区在滁州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攻坚动员暨爱委会全委会议上交流发言

3月22日,滁州市2019年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攻坚动员暨爱委会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府东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琅琊区、南谯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滁现代产业园及住滁有关单位分管爱国卫生工作的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琅琊区、南谯区政府分别进行工作交流。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陆峰同志主持,市委副书记朱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谭仁玲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表示2019年是全市创卫攻坚决胜年,琅琊区作为卫生城市创建主战场之一,责无旁贷,将严格做到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充分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确保完成全年攻坚工作任务。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定期对各部门创卫履职情况督查通报,对创卫工作不落实,造成重大失误,拖全区工作后腿的全区通报,追究责任。广泛宣传,扎实推进,做到为民创建,造福市民,真正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和广泛参与,共建美好家园。健全机制,加强督导,定期督查、调度,研究部署创卫工作重点及难点工作。强化保障,全力推进,公开举报电话,开展明查暗访,广筹资金,补齐短板,切实保障创建工作各项指标如期完成。

朱诚在会上:“给了思路”要求结合文明创建,把各种资源整合起来;“教了办法”要求把各项工作融合起来;“说了措施”要求把各项督查措施结合起来。

陆峰要求各单位要齐抓共管、同心协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分析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形势,强力推进攻坚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创卫目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