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文明城市 > 看变化 说创建 > 正文

污染水域被清理 碧波重现龙蟠河

龙蟠河河水变清了。

滁州网讯 近日,滁城龙蟠河全椒路桥与浩然桥之间水域出现死鱼现象,本网记者闻讯介入采访,稿件刊发后引起关注。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龙蟠河,发现情况已有很大改观。

昨日上午,记者在河边看到,河面上的油污、杂物和死鱼等已不见踪影,河水较为清澈,还有一排小鸭子在河面游来游去。“前段时间死鱼特别多,漂得到处都是。”一名正在岸边绿道上慢跑的市民介绍,“现在基本看不到死鱼了,原先的腥臭味也没有了。”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龙蟠河河水和环境这几天的改变很大,来这儿锻炼的市民明显多了起来。

记者了解到,因受外来生活污水污染,导致龙蟠河里的鱼大量死亡。滁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公园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发现问题以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抢修管网、开闸放水、清理杂草与打捞死鱼等一系列工作,目前龙蟠河水面和环境已得到改善,后续还将时刻关注水质,并强化管理。该负责人同时呼吁,欢迎市民今后监督并共同爱护水源、文明游园。

(记者汤 珏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