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琅琊山风景区在正月初九庙会期间加强文明旅游宣传 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广泛提升市民和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市琅琊山管委会以正月初九琅琊山庙会为契机,多措并举,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并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和保障市民和游客的旅游安全。

在庙会北大门进山通道,琅管委充分发挥景区宣传窗口优势,利用大型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文明16条”和“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等宣传资料;在庙会宣传展区,琅管委联合市文化旅游局,开展主题为“文明是最美的风景,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文明旅游宣传,向市民和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宣传单页、《文明旅游出行指南》《滁州市旅游画册》《滁州市旅游交通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和文明旅游宣传袋等各类资料近4000份。

在庙会售票处、预检处、检票处和后勤等重点服务岗位安排近30名的志愿队员,对市民和游客广泛进行旅游咨询、秩序维护和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庙会期间,琅琊山风景区的文明旅游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既弘扬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又为全市共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