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8专题集合 > 网络公益 > 正文

天长街道天宝社区开展中秋节特殊家庭帮扶慰问活动

中秋将至,为使计生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传统佳节,9月13日上午,天长街道卫计办办所人员组织天长街道天宝社区开展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为辖区5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天长街道卫计办梁秀琴所长每到一户都虚寒问暖、与特殊家庭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询问他们有哪些想法和困难,以及对计生服务的需求,并叮嘱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对特殊家庭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注重饮食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最后我们还向每户特殊家庭送上慰问品,并提前送上中秋祝福,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天宝社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特殊家庭的真诚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的同时,我们还对每户特殊家庭对社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采纳,为今后更好地做好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IMG_20180919_170839.jpe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