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8专题集合 > 改革开放40周年 > 要闻 > 正文

“放飞中国梦 高歌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在小岗举行

本报讯 6月11日至12日,省关工委、省农委、市关工委、市农委联合主办的“放飞中国梦 高歌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在凤阳县小岗村举行。省关工委主任张俊、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建荣以及省市县关工委、农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1日下午,与会人员来到小岗村凤阳金小岗农林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听取了关于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实地参观考察了科研、实验室、幼苗培育基地,经果林、花卉等种植园,对企业的发展速度和远期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12日上午,与会人员车览了小岗社区,并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文资料,全面地诠释了“大包干”精神,也让与会者感受到40年来小岗村的巨变。随后召开“话改革、看发展、谋振兴、育新人”报告会并进行了文艺演出,大包干带头人、小岗村群众以及小岗村中小学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继合肥、芜湖后省关工委在全省开展的年度主题教育第三场重点活动,旨在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的变革和发展,用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承担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的历史责任。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