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8专题集合 > 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时强调

           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推进巡视整改 更好保障现代化新滁州建设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滁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作了题为《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推进巡视整改,更好保障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党课报告,并代表市委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何希勇、朱诚、李玉平、李树、金力、葛建荣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分别领学了中央、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条例中关于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的有关规定。

张祥安在党课报告中指出,革命性是我们党的鲜明特质。巡视整改是一场自我革命,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是一场社会革命,两者统一于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实践之中。

他强调,要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的谋划部署,一步一个脚印,实干兴滁,奋发有为,不辜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勇于刀刃向内,增强抓整改促党建的责任感,把坚决抓好各项问题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确保条条整改到位、件件落到实处。要立足干净干事,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使命感,把信念过硬作为行稳致远的“航向标”,把政治过硬作为安身立命的“压舱石”,把责任过硬作为担当作为的“动力源”,把能力过硬作为干事创业的“金刚钻”,把作风过硬作为经受考验的“传家宝”,更好地为官从政、干事创业、立德做人。

张祥安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希望:在勤学善思中厚植内功,在党性锻造中百炼成钢,在实践磨炼中砥砺前行,在严管厚爱中历练成长,共同把当前滁州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干部干净干事、群众群策群力的良好氛围巩固保持好,努力创造新业绩、奋力开创新局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