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8专题集合 > 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 正文

张祥安:抓紧抓实抓细巡视整改工作 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张祥安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抓紧抓实抓细巡视整改工作 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朱诚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6月26日下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在滁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市委副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诚主持会议。市领导李玉平、金力、葛建荣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必须抓紧。现在距完成阶段性整改任务仅剩40多天,时间紧迫,要把巡视整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对能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对带有普遍性、易发性、多发性的问题,要持续用力、抓实抓好,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一个不落、见底清零。二要必须抓实。当前,要重点做到“三个见行动”,即: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见行动,对我市开展的十大专项整治要见行动,对查案查人查线索要见行动。三要必须抓细。在细致性、严谨性、系统性、制度性方面下功夫,把各项整改工作做得细致周到,绝不能大而化之、虎头蛇尾、得过且过,切实做到问题出现在哪里、制度就完善到哪里,进一步扩大整改成果。四要必须抓责任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好“一把手”、牵头领导、分管领导、直接负责人,把整改压力传导下去、任务落实下去,坚决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

朱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对照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认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把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