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8专题集合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安徽市万名干部职工“住”农家

中国农业新闻网讯(王建 王雨 记者 杨丹丹)1月30日,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慕禹再次来到邴集乡王寨村王玉兰家中,询问他备年货、过新年中可遇到了啥难题。实际上,这已经是去年11月份以来,刘慕禹第十次来到王寨村,而和农户同吃同住也有六次了。

从去年11月份起,界首在该市范围内掀起了了一场进千企、访万户、惠民生、聚民心”大走访活动。这场声势浩大的大走访活动中,该市领导班子成员和120多个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吃住在村,组织各自单位的干部职工有序开展走访、座谈、报告、评议、反馈等活动。

为了让大走访活动取得切实成效,界首市要求,市直各机关单位至少派出一名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骨干同志常驻在村,充分发挥一线工作法,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反复调研、不断完善,界首还精心制定一份问题设计精炼、能体察民情询问民意倾听民声问卷调查表。同时还将“进访惠聚”活动和深化“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相结合,专门成立8个督导组,采取“不定时间、不定路线、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督查。目前,已印发督导通报6期,通报29人,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7人。截至1月30日,全市干部累计走访59324人次,走访群众179941户次,征求意见15997条,梳理问题11185个,整改问题2705个,办实事5365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