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全城动战冰雪 > 正文

来安:轿车侧翻伤者危 民警跪抱急救援

1月4日上午11时许,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四中队开展例行巡逻时,发现在辖区水口大桥三岔路旁有一辆轿车侧翻在路基下,周围有部分群众围观。

见状,民警立刻下车查看,发现车辆不远处一名受伤女子躺在雪地中不住的呻吟,表情痛苦。由于伤者伤情不明,且无法移动,民警一方面立即联系救护车辆赶来救援,一方面跪地将伤者搂在怀里,并撑起一把雨伞为伤者遮挡雨雪和取暖,并不住的和伤者交流,鼓励她坚持住。

敲黑板

最终,在民警和急救人员的帮助下送往最近的医院,经过紧急治疗,该名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