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两学一做 > 滁州动态 > 正文

天长市:印发“口袋书”强化党员干部政治常识学习贯彻

为方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熟练掌握常用政治常识和党规党纪,天长市编印了《领导干部政治常识学习手册》,便于领导干部随时学习研究。

该手册小巧精美,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对50 项知识点进行了解读。全市按照每名党员人手一份的标准配发,目前已发放学习手册4000余份,成为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开展学习的“口袋书”。

为了确保学好用好《手册》,天长市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将《手册》作为政治常识和党规党纪学习的重要抓手;各级党员干部要将《手册》作为案头必备或随身携带,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将党规党纪铭记在心。广大党员要将《手册》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工具书,坚持不懈地学习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