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726重要讲话精神 > 滁州反响 > 正文

滁州市委组织部督查组调研指导天长基层党建工作

8月2日,滁州市委党代表联络办主任葛鹏一行到天长市调研督查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莹陪同调研。

调研督查组分农村、机关、非公企业、学校等类型随机抽查了7个基层党组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督查调研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农村基层党建保障工程三年行动计划、非公党建工作目标、基层党建工作制度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天长市委组织部“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该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对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制度化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