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726重要讲话精神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安徽反响强烈:决胜全面小康 不负人民期待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在各地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决胜全面小康 不负人民期待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各地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要结合地方发展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地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等地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实践意义,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蚌埠、淮南、滁州、六安、安庆等地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策部署,结合地方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宣城、黄山等地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表示,改革开放近40年来,我国社会生产力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生活显著改善。保障和改善民生,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未来,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更加强烈的向往,适应人民群众的需要呈现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特点,认真落实惠民政策,深入实施民生工程,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全面小康的成色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