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构建和谐滁州 > 正文

南谯进一步完善城市网格化管理

本报讯 连日来,南谯继续自我加压、真抓实干,以12个单元网格为依托,完善网格化管理,积极推行网格巡查责任制和督查机制,着力构建多元化、深层次的城市管理模式,找准切入点,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常态化、长效化,让城市环境更美好。

自全市城市管理网格化大会召开以来,该区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单元网格迅速行动,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地完成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各单元网格都积极行动,组织人员、动用机械对存在出店经营、占道堆放、建筑垃圾、违规广告等各类问题集中清理整治。

同时,区城管督查部门也加大对城区各单元网格的督查考核力度,以每周两至三次的考核,助推各网格日常工作,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定期采取“集中整治+网格管理”的模式,开展市容整治规模行动,对各单元网格难以解决的问题,组织人员集中攻坚。7月份以来,各单元网格已规范整治各类出店经营1200余次,清理占道堆放、建筑垃圾等70余车,拆除违规户外广告36块,有效地净化美化了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