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两学一做 >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 正文

铸金色盾牌 做人民卫士

--武雪松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武雪松,现任武店镇党委委员(挂任)、武店派出所所长。从警22年,他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拼搏奋进,不顾安危,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人民警察的光辉形象。先后被省公安厅评为省“优秀人民警察”、被滁州市公安局评为执法标兵、禁毒先进个人。

紧抓党的建设,建设一流公安队伍。坚持把“抓党务、带队伍、促工作、保平安”贯穿于基层派出所建设与管理的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带一流的民警队伍,树一流的公安形象,立一流的工作业绩,创一流的公安派出所”为努力方向,将党务管理贯穿队伍建设全过程。始终以身作则,以所为家,带头执行党务学习、带班值班等各项制度,从不搞特殊化,确保各项制度顺利执行。

保持高压态势,打击矿山涉爆犯罪。2014年5月10日,接到群众举报有人正在石头塘口装填炸药准备炸山,武雪松带领民警夜袭“子母山,面对着穷凶极恶的犯罪嫌疑人,武雪松毫不犹豫地冲上去同犯罪嫌疑人展开激烈搏斗,最终将其成功制服,并查获大量爆炸物品。在搏斗过程中,武雪松警服被撕破,手上、脸上均被乱石刮伤,伤口深可见骨,鲜血淋漓,送医之后,全身上下共缝了20多针,可他没有休息,又继续投入到审讯一线。在高压打击下,武店镇非法开采矿山和非法使用爆炸物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得到了有效的遏制,矿山开采秩序有了明显好转。

坚持宽柔并济,保护一方群众平安。坚持“宽柔并济,打调并举”,对于群众的合理要求给予最大帮助,对于无理取闹、缠访闹访现象坚决打击。对于黑恶势力和犯罪分子,始终贯彻严打方针,坚持以打开道,发现问题露头就打,有效的遏制了寻衅滋事、聚众斗殴、聚众赌博案件的发生。22年的警队生涯,武雪松始终发挥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人民警察的岗位上勤奋拼搏,用心血和汗水维护着镇区社会治安稳定,以实际行动铸就金色盾牌,赢得了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