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环保督查专题 > 督查动态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安徽转办第三批信访件62件

截至5月1日12时,我省收到中央环境保护第四督察组转办的第三批环境信访件62件,涉及环境问题89个,其中,大气环境方面40个、噪声方面10个、水环境方面25个、生态问题4个、垃圾问题2个、其他方面问题8个。

第三批转办信访件涉及除池州外15个地市,分别是:合肥(16件)、淮北(2件)、亳州(3件)、宿州(5件)、蚌埠(3件)、阜阳(2件)淮南(4件)、滁州(2件)、六安(3件)、马鞍山(4件)、芜湖(3件)、宣城(2件)、铜陵(1件)、安庆(11件)、黄山(1件)。

按照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会部署、《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期间保障工作方案》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安徽省协调联络组《关于抓紧做好交办群众信访投诉问题整改和边督边改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依据“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原则,要求组织各有关部门迅速调查核实、立查立改;依法依规查清责任,严肃问责;涉嫌环境违法犯罪的应及时移送司法机关。

当日,上述案件已全部交办各地。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