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两学一做 >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 正文

推进学习教育 加强队伍建设

——天长市金集中学党支部先进事迹简介

金集中学党支部现有党员30名。多年来,党支部以党建为抓手,促进教学工作全面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4年被命名为德育示范学校,2014年被评为滁州市特色学校,2015年被天长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强化班子建设,夯实基层堡垒。朱长海是金集中学党支部的模范党员之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了弘扬他舍己为人的精神,党支部积极与镇党委联系,在金集镇文化站开展集中学习“学习朱长海,做合格党员”专题报告会,深入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加强党群联系,落实群众监督。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完善民主生活考勤及党员读书笔记定期检查制度。在支部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交换意见,广开言路,党支部成为了一个团结向上、富有战斗力的集体。

建立健全制度,提升工作水平。推行党务、校务公开,发挥全体教职工在管理和治校的作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开设校务公开栏,接受群众监督,倾听群众呼声,加强依法治校的规章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