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两学一做 >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 正文

党建一线的耕耘者——鲍启飞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鲍启飞同志任明光市潘村镇党委组织委员以来,严格履行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始终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注重实绩,促基层党建发展。在全镇建立标准化党代表工作室14个,接待党员群众93人次,收集意见建议85条,化解矛盾纠纷39件,其中潘村镇党代表工作室获得首批“市级示范党代表工作室”称号。

强化创新,抓服务水平提升。组织全镇126名村干部在13个村级活动室开展“村干部全天候值班”,方便了群众办事;组织镇、村干部开展“暖冬”行动,走访调研镇、村、机关干部97人、村民代表45人、“双培双带”示范户21人、困难户135人、信访户17人,真正做到“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

压实责任,严党员干部管理。在乡镇推行干部值班、党政班子接访和班子成员帮扶联系制度,规范干部作风;在村级推行“1135”村干部例会、值班制度,即:每月1日、11日、21日召开工作例会,每周一、三、五轮流值班,以更严的要求落实为民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