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2017市两会 > 往届回顾 > 正文

滁州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1月14日下午,滁州市政协组织参加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深入苏滁现代产业园、猎豹汽车等城市建设亮点和工业新项目现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实地感受滁州的发展变化。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副主席高迁、查镜波、徐崇华,秘书长王捍群等参加视察。

委员们分成两组分别视察了苏滁现代产业园、博西华二期洗碗机项目、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滁马高速项目等,并对沿途的道路、城市公共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参观。在苏滁现代产业园,大家对东升邻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完善的配套服务大感赞叹。在滁州经开区里,猎豹有限公司整车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员工忙碌;博西华二期洗碗机项目建设现场,一座座厂房正拔地而起,大干快上的热潮让委员们倍感振奋。一路上,委员们对滁州城市建设成果和园区日新月异的发展一致点赞。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视察,更加坚定了滁州实现四个翻番,奋力冲刺全省第三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用之策,为建设“环滁皆美”的新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滁州网)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