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讲看齐 见行动 > 相关要闻 > 正文

李树到机关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照片 006

 

照片 011

1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会议,以“坚定讲看齐、积极见行动,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生动精彩的党课。

李树同志深入阐释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要求宣传部门勇于担当、高效运作,扎实开展学习讨论,把学习讨论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下去、及时反映上去、广泛传播出去。

李树同志强调,要高起点定位,大力度推进,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对明年工作,要坚持高举高打、谋细谋实、抓主抓重、创新创造、善作善成,为建设美丽滁州作出新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