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 > 实时动态 > 正文

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社会宣传启动

10月9日,全省文明创建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社会宣传工作会议在六安举行,省委宣传部、六安市等相关负责人及全省各市文明办主任参加。

会议提出,省第十次党代会社会宣传要在传播载体上更加多元,内容形式上更加丰富,打造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格局。党代会社会公益广告要充分展示省第九次党代会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成就。公益广告由媒体自行设计制作,要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加强创意设计,力求主题鲜明、庄重大气、感染力强。宣传标语要围绕党代会特点、突出安徽特色、鲜活生动接地气,统一使用21条省第十次党代会宣传标语,不得自行拟制宣传标语。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在大型商场、宾馆、商业街区、城市社区、农民文化乐园、文化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的宣传栏上,在公交车、出租车、火车、飞机、轮船等公共交通工具的广告刊播媒介上,在机场、车站、码头、高速公路出入口等交通要道上,广为刊播张贴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营造召开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浓厚社会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