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专题集合 > 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 > 文化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青铜文化博览会开幕

10月12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铜陵)青铜文化博览会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铜陵市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出席盛会并宣布活动开幕。

据了解,本次铜博会由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省贸促会和铜陵市政府共同主办,恰逢铜陵建市60周年,以“新理念、新铜陵、新跨越”为主题,以“弘扬铜文化,壮大铜产业”为主线,展示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区划调整后的新变化,内容包括铜基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青铜文化学术论坛、投资贸易洽谈会和皖南国际文旅产品推介会等8项系列活动,体现出该博览会“文化盛会、经济平台、城市名片、群众节日”等特点。

作为我国青铜文明发源地之一,自1992年以来,铜陵市已陆续成功举办12届青铜文化博览会。该市将继续立足铜产业,发展壮大铜经济,以“调转促”为抓手,带动产业升级,助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同时推进铜文化和枞阳文化融合,以铜为媒、以文促经,为新铜陵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活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