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县市区专版 > 经济开发区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经开区宋郢社区“三个一”助推“两学一做”

本报讯(通讯员张登峰)7月份以来,城北新区办事处宋郢社区通过进行一次送学上门、开展一次知识竞赛、开辟一块党务公开栏等措施,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进行一次送学上门。结合“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党委成员将“两学一做”学习资料送到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并向老党员讲述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确保老党员在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掉队、不漏学,激发每个党员的学习热情。

开展一次知识竞赛。在社区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以党支部为单位,各支部派代表参加党章、党史、党规、社情等知识竞赛,在比赛中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开辟一块党务公开栏。在党务公开栏中进行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的信息公示,公布全体党员的姓名、岗位职责和服务承诺,结合党员的性别、年龄和职业,给每个党员定岗定责,如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文明创建、平安维稳等,使党员在具体的实践中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