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县市区专版 > 琅琊区 > 党的建设 > 正文

省委“两学一做”第五督导组来我区指导工作

7月27日,省委“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第五督导组组长廖文秋率队督查指导我区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艳,区委副书记时刻,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仲卫东等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琅琊路小学,听取该校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通过现场察看、调阅资料等方式,了解本轮督导内容在该校党支部的落实情况,对该校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取得了特色鲜明、分层分类到位、以学促行的成效。就下阶段“两学一做”工作,督导组要求,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不留空白、不留盲区;要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以党规学习为重点,抓好党规测试和党员廉洁警示教育;要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员干部做表率。

时刻表示,要认真领会和深入贯彻省委“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在督导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琅琊区实际,细化举措,推进落实,扎实深入地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力争为全省创造新特色、探索新经验。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